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大型思想理论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张艳伟发布时间:2022-09-30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北广播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九集大型思想理论节目《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辅导公开课》将于10月1日至9日21︰25在湖北卫视首播,并于当天23︰30同步重播,在“长江云App”、bilibili网站、学习强国平台同步上线。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收看。


节目分《老药箱见证时代变迁——新时代的理论飞跃》《高铁驶进神农架——新常态下的发展格局》《“红蓝图钉”中的民意表达——共建共治共享的和声》《强磁场攀上科技“珠峰”——大变局中的科技迸发》《与死神竞速的“特战队”——生命至上的抗疫答卷》《三峡深处亿元村——以民为本的共富奇迹》《与游客共舞的麋鹿群——绿水青山的承诺》《越王勾践剑拉动产业链——文化“双创”的交响》《京城律师变身带货达人——民族复兴的脊梁》九个专题,以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讲故事与讲道理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辅导课堂,充分调动受众的情感共鸣,让高深的理论更加好看、好听、好玩、好懂,进而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改变中国的真理力量。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