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湖北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8

一、时间:20229月13日(星期上午8:30

二、地点:西区田径运动场

三、参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合作发展处、保卫处、团委主要负责人

3.法商学院院长、党委书记;

4.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新进辅导员;

5.2022级全体新生

四、有关要求

1.校领导、各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在各学院方阵前排就坐

2.所有参会人员着正装(着白色或浅蓝色衬衣、深色、佩戴领带,女士深色裙装)

3.全体新生8:10前进场完毕,参会人员8:15前入场完毕,并在指定区域就坐。

4.保持良好的仪态,遵守会场纪律(手机静音,不高声喧哗,有序离场不拥挤),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5.9月12日下午3:30,开学典礼各责任单位到场进行彩排。 

6.因故不能参加的,需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并将书面假条于9月9日下午5点前报学校办周恒。

 

                      学校办公室

                  202298


返回原图
/